张家口市崇礼区委网信办开展“清朗·燕赵净网2023”主题宣传活动
2023-07-21 15:46:27 来源:网信张家口
A- A+

为进一步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全面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法律法规的普及,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7月19日,崇礼区委网信办会同崇礼区公安分局民警,在崇礼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组织开展“清朗·燕赵净网2023”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网信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现场居民讲解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和相关法律法规,崇礼区公安分局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典型案例的方式使居民增强反诈意识,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崇礼区委网信办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开展“清朗·燕赵净网”相关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氛围。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